close

 今天又來烤了

起因是因為中午要煮麵,結果沒有麵條了。

 

我就想小孩平常不吃菜,看起來起司也快過期了,來作披薩吧。

 

我只會作最簡單的披薩。

 

麵皮用80G的麵粉 大概20G的水 10G的酪梨油

 

今天想說做大一點,用了100G的麵粉,結果放在玻璃烤盤果然超過了

 

超過了就當烤餅乾。

 

我烤東西烤盤只塗油,我對烘焙紙是否真的耐高溫有點疑問?

 

再加上我很懶玻璃烤盤可以放入洗碗機洗,洗碗機洗玻璃材質的餐碗效果很好.比不鏽鋼好多了.

 

好的不鏽鋼鍋放入洗碗機一陣子後都會出現七彩紋.

 

烤箱先預熱,放進去才發現原來昨天我烤肉沒有開啟旋風功能只有用上下火功能

 

因為是玻璃烤盤,所以我就下火用最高,上火用200度來烤.

第二烤  

 

皮有脆,下次來烤餅乾好了

 

烤完了,很快就被小孩分食光了.老大抱怨說烤得真少,叫我下午再來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ica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